20090805

泪是苦的~T__T



这一篇又是很伤心的~
发现自己的blog都很悲的~


突然感到自己很无助~!
总没有人在我最脆弱时,给我帮助。。
我在想。。
当我被人欺负时,会有人站出来说一些公道的话吗?
是没有的。。


我真得很失败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就那么的觉得!
除了学业之外,我就一无所有。。
我在学校获得的就只有知识~其他的都没有了。。
朋友。。很多!
知心的却是一直在减少,甚至变成一个找不到话题聊的朋友~
为什么?
朋友觉得很多。。
但当你伤心时,在联系人里拼命的往下按~
联系人很多。。但不懂为何就是找不到一个是可以分享的。。
想找她,但她又不同校,又不懂发生什么事~
找他,又怕影响他的心情~还是让他专心练唱罢~
找他,又怕打扰他和她谈情~


我并不需要别人的同情。。
更不想让人以为我是在装可怜~
我需要的是关心!那种发自内心,最纯真的关怀~


强颜微笑是多么的丑陋~明明就很伤心,还硬要欢笑。。
别人看了大概也觉得很丑吧~笑本来就是要真心的。!
我越来越讨厌自己的笑脸了。。
觉得自己很假~!我变得越来越假了~~
我是假人!!

我正哭泣。。。



眼泪滑过我的脸~


它是苦的~


[这世界是没有好心有好报的道理的!
好意总换来别人的不领情~反而被批评承在做戏或多事!]




要哭,也不可以哭得痛快~
每次只可以躲起来~

3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谁欺负你!叫他来中华拉!高一文仁 05729 廖智权

随时奉陪

carolyn 说...

ah bi~~
怎么啦?
要勇敢地面对任何的困难~
要学会过得比谁都还要坚强~
人生总会遇到很多的挫折,
只要敢敢的面对,
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~~!!!
加油!!!!!!!!

S H E L B Y 说...

[智权]
谢谢你的撑腰。。不过,我看你都不够人家打啦。。
哈哈~~

[carolyn]
谢谢。。我会学着勇敢的拉~~
为我加油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