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5

不爽!

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不爽~!!
我跟你说我真得很生气现在~
什么事哦??我哪里弄到你啦??!!
整天弄我~
今天跟你hi,你竟然骂我F*ck!!
算了。。
过后你还走来我班,弄我。。
我打了你一下,过后你就连续的打了我很多下!!!!
你懂痛的吗??酱都算了~我忍~

放学,我走过去找彦历。。你推我!!!
推什么推!还那么用力!!你是男的吗?!!
忍无可忍,骂了~
我真的不想骂人!!
而且那么多人在那边!
不是我不给你面子~!!而是你已不是第一次推我!!
我懂那些人肯定会说我玩不起或小气等,难听的话语!
算了~!反正,在你们眼里,我就是那么的什么的啦。。
就算我没骂你,你们依然时常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的啦~~~惯了~~~

我跟你说!你已不是第一次推我~我也忍你很多次~~
你还敢说你不爽我。。??!!是谁的错哦现在~~!!是我错的话,我会认!
不过,我觉得这次是你的错!!好意思说我吗你??~!
你可以去找你兄弟们来打我或唱衰我的~~!!我什么都不care了~!


玩是有个限度的!!
想一下你自己是不是玩得太过火啦~
如果你敢说不过火的话,那我跟你说对不起!是我玩不起你所谓的游戏与开玩笑!!
我就是那么的小气啊~~~对不起咯~!
人的忍耐程度是有限的~~我是女生叻~~你懂你每次都很大力的吗??!!

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疯婆子,在大庭广众下骂你!!
我不是要做戏给人看!我是真得很生气!!懂不懂??!!
你以为我不怕你的兄弟们打我吗?你那边有酱多人~而我就只有yenli..
她是女的,他又能怎样??
怕又怎样!我很气啊!!玩玩玩!说对不起有很难吗??
一点风度都没有!
我已经给你很多次面子了~要不然我早就骂你了拉~
每次都是这样!!





不爽我的话就来骂我啦~
没有人会为我撑腰的!就算你打死我,他们也只会站在旁边看的啦!
所以你不用怕骂我后会有人找你算账!!
我也不会期望会有谁来同情我!
只要是我朋友,都会清楚我的为人!不怕你们的唱衰!




请清楚你自己的错!


对不起,因为我不给面子你,在巴士站骂你!

但你也不是受害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