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0

short post


好~
我很累了现在!
刚刚回到家~(现在是10.30pm。。)
所以来这里post上一篇短短的吧~~^^
太久没有post了。。

今天
- 被人要求唱一小段歌来听。。
- 决定了这星期三在<选>cafe唱歌~
- 我,vivi,vava三人唱《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》
- 我突破了!竟然唱歌!!我的天啊!!我是哪来的勇气啊??傻了吗我??
- 唱歌真的不适合我!(我早就懂了~)我还是比较适合跳舞~不过,为了让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所以参加。
- 搞清楚了某些事。。更了解了。。呵呵
- 觉得那个布啦燕真的很烦!!脸皮还厚到枪都射不进!!别再打给我了!都和你说我不是美女咯!!
- 明天好像没的去smk tmn desa le..唉~~
- 累了!!!
- 很努力地练唱,可是就是很难听嘛~怎么办!有点拖累他们的感觉。。
- 第一次吃roti bum。。很好吃!!爱上他了!!
- 第一次去vivian家,在kianyee家练唱!!哈哈







就将。。我真的很累!~
晚安咯大家!!

muackzzz..

1 条评论:

yi2tan 说...

明明就是美女叻..
那个'布啦燕'~还真有眼光!!..XP
玲噫唱歌叻~没有很难听啦..
只是,还有进步的空间[很像评审酱]..=='
just do your best!!..XD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