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1

!! 紧张 !!

我很紧张!!

明天就要表演了!!

可是,总觉得什么都还没准备好!!

我的歌,还是会走音~

我的舞步,还是不齐~

噢~

总是就是还没有心理准备啦!!

我不想出糗!!

我不想在那么多人的场面出糗~

我不要!!!!!

每次在舞台上表演总会有些事发生的~

上次的舞蹈公演,我跌倒,结果扭到脚了。。忍着脚痛继续我的表演。。

这次又不懂会发生什么事了。。很怕。。T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伤心下。。
我的表演,家人朋友都没来。。
以前,我在台上可以听到我朋友们叫我的名。。
他们为我打气~
我妈,我姑妈,我补习老师和他全家,补习的朋友。。。
他们都来观看我的演出。。
但现在。。
没了。。
表演者感到最开心的事,不是因为有的表演,也不是因为可以穿亮丽的衣~
而是他们的付出得到亲朋戚友的认同,与其可以在台上和他们分享付出后的成果~

我希望的是你们的支持。。
尽管那只是一句简单的【加油!】,我都会很开心与欣慰~
但是,这简单的要求,爸妈总不会满足我~
想到这里,就有点想哭的感觉了。。
我是爱哭鬼。。但,我不会随便在你的面前哭~
感谢那些曾对我说加油的人~





钱真的那么重要吗?
重要过自己的女儿?
在你们的眼里就只有钱是值得一提的?
钱即可买到所有的东西,但买不到你女儿我的快乐!
我的努力你们从不放在眼里!
我的缺点你们却放大一百倍来看待~
掩盖我的一切!
在你们眼里,我是如此的懒~
不管我有没有做家务,你们都会把其归类于没做!
心灰了~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息怒!息怒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