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9

无题

【 满满的脑袋 】
【 却忘记不了对你的思念 】
时常在想
活着是不是多余的
感觉不到自己存在对这个世界有什么样的贡献
好像
蝼蚁
为了活着而活着
有时候挺自卑的
而,更多时候,
却用了冷酷去伪装
让别人不要这么接近一个没有灵魂的自己
当热诚被消磨。消磨。
你就会慢慢体会
没有温度的躯体
是多么的冰冷
没有温度的脑壳
是多么的可悲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覺得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些什麼。
有人在尋找人生的終身伴侶;
有人在尋找人生的伯樂;
尋找名成利就的一刻;
那你又在尋找些什麼呢?
我在找寻已遗失的自己?还是遗失的自己在找寻我?

1 条评论:

健仪 说...

其实..是神在寻找你..
啊..你可以说我有再说神..可是..我不管啦...
哈哈..就是呢..我要说的是..
我也是在找着自己..我不懂我自己是怎样..甚至..我用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..当作这是自己..我的想法往往不好的..所以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差..不比别人好..别人永远被羡慕的..而我..永远被当作是配角..当我觉得自己是配角是..我很伤心..当你们说我是主角..我也是不觉得开心..因为我被自己的想法捆绑着..所以我一直活在矛盾的世界里..一直当自己是配角..可是..我们要挑战!!!..挑战自己的意念!你不是很没用的配角..你是一个很用功要当主角的配角..因为我们的主角是耶稣..我们是很棒的配角了!当配角很好了的啦..因为不用你当Kalefeh~嘻嘻!所以我现在很enjoy当我的配角!嘻嘻^^..说真的..我们真的很幸福了..可能你不觉得..因为你还没感受到..我也是啊..我还感受不到啊..可是我很开心的.跟随耶稣..因为我相信..我将会得到我要的幸福了!我相信!我们要讨神的喜悦..而不是人!!AMEN!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了..假啊什么的..我不理啦..我要继续的成为基督的门徒..你的timing可能还没到~可是我相信!!你一定会得救..你一定会感受到..神的爱和同在!!我们(我和神)等待你回到神的怀里!! Amen! 加油啊!(很长噢?..我也不懂做么将多..哈哈!反正~加油啦~~)GOD bless you <3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