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31

醋 + 心情篇


是什么呢?
即是酸还是甜~

我喜欢喝醋~我喜欢它的味道!
既是酸而甜!

我不尽喜欢喝醋,也爱吃醋!
最近更是严重得很。。

吃什么醋?
=爱情,友情,亲情=
这三种的醋,我都吃完了!
什么醋都来了~让我有时也招架不住!

很可笑!
我竟然会为了他而吃醋。。
醋意太重了!

更可笑的是,我也为他吃醋!
他?认识几天吧。。简讯了2天!
搞笑的!

朋友。。
我也很爱吃的!
有时还乱乱吃呢~
或许前面那两个也属于这一类的醋吧~

家人?吃到惯了!

总而言之,我就是醋的粉丝!


好!今天是国庆日
国庆日叻~那么快又一年的国庆了!
普天同庆的一天,我竟然拒绝与湘的外出
真不好意思!
我选择了呆在家!还用了一个很烂的理由来骗她!
喂,我不去了!我肚痛~’
‘好吧!’
好烂吧?希望他知道真相后不会打来骂我~哈!

其实,我早就穿好衣,弄好头发了~
就在临出门前,才改变主意不去了!!我是不是傻的?
哎哟~人家好懒嘛~^^hehe..
过后又想到要晒太阳哦!怕黑~决定呆在家,敷个mask咯。。
因为明天要开学了~要转look le !!
还有!我的作业还没完成呢~
不过,呆在家也不见得会做~

我的死老弟有去了他‘女友’的家!真是的~
我呢~在家,肚子饿得很!我又不想吃~
要减肥!!!

最后,我喝了一杯奶~^^

shelby heart MILK


明天要开课了!
期待~
开学后的我~将变得更努力!!
我要在我今年的最后一次考试拿到一个惊人的成绩!
好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跌破眼镜!!!
我要我的成绩册上没有一科少过60% !!!!!

请别消灭我现在的这团火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