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6



[我唯一的表弟与我。。^^可爱到!!]



最近不懂干些什么~
总是很想睡觉~难不成我的了去年地理老师伍业和所说的 睡死病??!!
不懂为啥总很想睡觉~
下午3点睡午觉,4点半起来~
过后晚上8点多就去睡觉了!早上,4点多酱起来做功课~~
你看!多能睡!!aduii..变猪了,我老弟说~


刚才看《舞林大道》从播~


好好看哦!!多精彩的舞蹈。。佩服他们的创意!
可以将舞蹈和身边所发生的事融合在一起,然后表达的淋漓尽致!!
我最喜欢 黑角 和 I.CANDY 这两队!!
尤其是I.CANDY!他们的专长是modern jazz!!
我最爱的一种舞!!表达舞者的内心世界~
我的偶像!!!
啊!!!!!!我要发疯了。。



永远支持那些舞者~!!


i heart dance!!!

4 条评论:

Jing_cassiopeia 说...

yaya~~~
睡死病!!!!
wahahaha~~
=P

Y Ä N ° × 说...

我喜欢那个
那个
那个
dance flowww!

S H E L B Y 说...

to [yan]
你也有看哦??
全部都好啦。。爱死他们了!!!

jojo_080808 说...

u look so mature in tat photo..
but..
fit u lahh..
haha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