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2

呐喊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还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
怎么办??!!

明天就要唱了~~就要表演了!

可是我的东西都还没弄好!

那个歌啊~~

找来找去都找不到!!

找到的又很奇怪酱~~sob..T.T

算了。。大算burn出来后让他们选。。

来了!!有出问题了!!

cd 变成 dvd!

被我弟骂我蠢~(好啦。。我的确是地。。)

结果最后用我弟弟唯一的空碟咯~结果碟花了,用不到~

伴奏也有问题~因不能burn的哦。。yerr!!!!!!!!!!




好烦哦!!!!

我的天!!!

我快要死了!!!!!!!!!!!!






本来已不是很想唱了,现在酱的样子。。。
唉~~~
想唱都难了!!!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我也很想呐喊!在学校很不开心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