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7

我们的纪念


数不清的泪

我又哭了好几回

幻化成蝶

停留在这片落叶被风化的雪


埋藏在千年以前我用尽一生的思念

只为等着你出现

回忆渐渐凋谢落在我身边

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


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

等一道光线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

曾经说过的预言

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

成为我们的纪念

谁能发现我的世界

曾经有过你的脸



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寂寞的时候,[]在哪?
[]或许在现今是不存在,
但,
我相信有一天[]会生存的!
我在等待[] 的出现~
(我喜欢上一个永远都不知道我已喜欢的他。。T.T )
我们的纪念,的确得很好听~
反复得听~
感动了!
在我电脑的某一个角落,让我看回了一些东西~
情绪虽被牵动了...
可是已没有那种感觉了!
总该告一段落了..
看到他了~
我的眼睛看到的是他!
为什么会有他的影子?
看到后,我竟然会微笑了一下~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
不行!
我也该控制下了~
我知道这感觉,迟早会消失的~
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