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3

智权生日快乐





[p/s: 名字错了~不懂你的国语名怎样拼。。paiseh~^^]



廖智权,生日快乐!!!
真不好意思,忘了你的生日~
还要你打来跟我说,我才记起~~呵呵~~!!
还满surprice你打来。。
已经有两年多没讲过电话了~~所以看到你的来电,还真的吓倒!

生日咯!又老了~17岁了~~讲话成熟了不少。。整个老爷爷酱~~
还有阿。。老了眼花了~死命地说我瘦了!!哈哈。。
我真的肥了啦!!真的是啊~
好吧~生日祝你不要将快老啦~~^^
明年不用留级。。哈哈。。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thx,当我打来的时候,你就灵机一动的懂了,真聪明!你小时候一定是喝贵的牛奶的拉!将醒目的!哈哈

和你谈了将久,大概懂你的境况!
要好好珍惜你的眼前人哦!
还有还有,不要为了不值得哭得人而留下珍贵的眼泪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