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8

喜新恋旧

放假了。。

快开课了!

唉~

无聊啊。。



昨天,在msn和伟康聊天~

有多久没聊了啊??

今年的第一次吧??

呵呵~不错下~~了解下对方生活的近况~

获知了许多消息~
灵芝当了主席哦。。恭喜啦~^^

谢谢你的那句喜新恋旧哦。。
我会记得这句的!我不会忘了你们的啦~

还有,原来连你都觉得我是女强人哦?
呵呵~
还真的有点担当不了这名衔呢~


其实,
我真的不是~
我宁可当个普通的女生就好。。

不懂为什么。。
在大家眼里我是如此的强势~
连身边的人都害怕我了~


我真的是一个胆小的女生!
我也是会受伤的。。
受伤的时候,也需要有人给我安慰~
我只不过是爱逞强~
连你也怕了。。对吧?
连你都怕了,不敢喜欢我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