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3

看后有感~

星期天,没事做呆在家~不想上线就找些戏来看咯~
连续看了两部戏~这两部上映很久了咯。。可是我现在才看。。
哎哟。。人家很忙的啦~哪有时间看戏!有时间都睡觉啦~aduii..


第一部 《游龙戏凤》
哇!!好浪漫的戏哦~sweet 到。。晕咯!(哈哈~有点傻的我。。)
戏中有三对情侣。。分别都描述着不同状况的恋爱。。

第一对
刘德华 & 舒琦


一个是很有钱的人,而一个则是很穷但很有自己见解的女生~
舒琦教会了刘德华很多东西。。
而起初刘德华为了舒琦默默的作了许多的事。。
他为她做的要的只是她开心~默默的付出!!与心爱的人分享喜悦~~!!
噢~好浪漫!我又要!(想下罢了。。我不会遇见像雷姆的人的~~)
[你对人家好,人家自然也会对你好]
[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有自己的尊严]
[不是说你喜欢就行的,也要人家也喜欢你才可以!]
[感情是两个人的事,不需要顾及他人的眼光!]

第二对
不懂叫什么名。。


从这对情侣的角色中,我领悟到了~
一个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不会介意你的过去。。
且他会接受你的所有。。包括你的家人与朋友~!

第三对
何韵思和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人。。不过我懂他角色的名(林九)


这对我catch到
[喜欢你的人是看你的心,而不会在意你的外表]
还有
[尽管对方的身份和自己相距多远,只要双方都互相相爱那就没问题了]
[别因觉得‘我不配’就放弃了告诉她你的爱意]
[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!!]
[只要你真心地对待,身份在低微她也会喜欢你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部戏
《保持通话》


男主角实在是有够励帅的咯!!古天乐!!
大S和古天乐真配!^^



故事内容还真得很夸张下。。
电话坏了,还可以接回然后拨电出去~还无端端接通了给阿邦!!
真的是啊!
还有那辆车可以撞到酱,还可以继续驾的哦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