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1

今天

今天没去学校。。
原因啊。。有少许的懒 + 少许头晕肚痛~
可能是最近不够睡所以有点晕吧。。
我真是懒。。为自己找了烂理由就缺课~
我没去学校,大家有没有想我叻??班上又少了一把声音,也没人回答老师的问题了~
(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~)
诗尉,很开心吧?少一个人在你旁边吵你~~哈哈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另一个没去学校的原因是。。
我约了朋友们去mid valley唱k~~~!!
这可是难得的机会~!
多久没见他们了。。
本来今早我有点懒得出街,想放飞机的。。
不过想到答应了他们~
而且难得志远将有我心,出街都叫我~


很感动哦!想不到去年和我较少说话的,今年我不在了,反而是他最有我心的!!
真的很感动~
吴志远,谢谢你!谢谢你还记得我!!

好的。。
我很白痴咯。。
搭巴士去到chan show lin lrt,然后搭lrt 回去tasik selatan,再搭ktm去mid valley~
来来回回的。。晕~@_@
过后又发生很糗的事~


我就买儿童票(ktm)因为便宜嘛~
过后过站的时候,看到大家的手都拿着红色的票,只有我的是蓝色的。。
很鱼咯。。
心想别人看了会不会想:‘怎么这女的,长得酱大只还买儿童票?真是的~’
我和朋友说,朋友说我穿到将还买儿童票。。真的是好意思。。
噢~鱼透了!!


过后,走着去midvalley时,被一个男的叫我捐钱~
他还问我是哪里人。。他说我很白,不想这里的人。。
==。。有很白吗??有点暗爽。。咔咔!

最后我没捐~因为我妈警告我不可以捐。。还要捐RM10叻~
我都没钱了。。还捐?!
(很不好意思的拒绝了。。)



和他们从2点多唱到6点。。
(我,jojo,qingyan,hueyyih,jia xin,minghao,zheeyuan,weiyang)
伟杨头发长了,帅了哦。。^^
qingyan唱到一半接到电话要回了。。
每次都是最早回的~T.T


哈哈。。我在那边死命点老歌。。
他们都快受不了了。。
志远说:‘shelby,想不到你转校,连taste都变老了。。整个老人酱~哈哈’
哼~不好笑咯。。
我是要练习。。
看到他们的表情就好笑!一个两个用那种无奈的眼神看我唱~
好啦。。我懂我不断地走音~不能怪我。。那是我的特色~^^
还有。。


那个waiter傻了。。我们点了2杯aloe vera special..结果他把我们的跟别人的调换了。。
给了我们多2 jar 汽水~
搞笑!


过后,jojo的妈打来了。。我和他比他们早走一步。。

在车上拍了些照片。。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