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3

十全十美


[funny shoot^o^]



在我的观念里这世上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或人的~
再完美的人都有少许的瑕疵。。
看的只是那个人瑕疵的多少。。
有的人优点或许很难被发现~但仍然是有优点的,只是缺点被别人放大来看罢了!
每个人都是独特的~没有人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。。


我就是那个缺点多余优点的人。。那又怎样呢?
我仍然是我,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!
必须接受~
我的缺点啊。。其实不是很多,就只是。。。
1.说话粗鲁,太过直接,语调太硬~
2.走路姿势与众不同
3.身材不好
4.没有很好的面貌
5.不懂控制自己的情绪
6.做事优柔寡断
7.依赖性强
8.懒惰(哇!真的是超级的那种!!)
9.字体不美
10.声线不好
11.学业差
看!其实也不多啊。。就十一项而已嘛。。

优点啊!很多下的咯。。
1.很会吃!
2.跳舞还好。。(半桶水酱的程度。。)
3.很厉害偷懒
4.有很帅的弟弟
5.父母都不错看
就这些列。。不错的咯。。^^



唉。。。
可怜的人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回昨日吧。。
放学后去kianyee家冲凉换。。去诗尉家练歌咯~
过后就去xuan cafe咯。。
啊!!好紧张!!
我竟然要在台上唱歌!!我的天。。
在台下死命的装冷静。。其实我很冷静的。。对咯!我很冷静。。
只是心跳加速罢了嘛。。也没什么。。
急到有点想晕了。。唉。。害怕!!!
上台了。。好啦!用力地笑!用笑来演饰自己的害怕。。
大家说我很放。。其实我在颤抖!!又有谁懂?
好不容易下台了。。负责人拼命的骂。。好想哭!
我懂我不适合唱歌了啦!!
还挺伤心的。。
过后看诗尉唱咯~erm..
同学,你是不是要张开你那双电眼叻??
哈哈。。
最后本来要和他们一起去喝茶的。。
可是一坐下就接到电话。。我妈来了。。
好吧。。我,vivian,kianyee一起走。。
感谢道洋又请我吃东西。。
谢谢jackie酱捧我场。。给足我面子叫安可。。hoho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留下练习。。
回的时候搭德士~好幸运的我。。
那辆德士竟然还是由rm2起表。。gaga。。^^
bravo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