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4

touching

刚刚去看了廖伟康的blog..
觉得有几句很好。。所以就copy过来咯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丑得忧郁症

会不会比较没那么忧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天空爱上了海

唯有在天空最悲伤的时候

他才能将爱化为泪水

一滴一滴的滴入大海的心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要跟我说对不起

如果对不起可以让一切重来

就算是一百万个对不起我也愿意听

不要问我难不难过

如果难过可以让一切重来

我会拼命去难过

可惜一切不会重来

所以我唯有拼命不去难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人们都以为

风筝的故事

就只发生在风筝跟那条牵系着它的线身上

风筝永远只为一条线冒险

但是

还有一个永远追着风筝的我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他的blog后,会有种莫名的感觉~
那种感觉是如此的难以说出口~~
有点彻底地感动到我的心窝里~~
被感动了!!

伟康~
你的歌声真的是不错的。。别质疑自己的能力~
相信自己!也相信别人对你的肯定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