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04

Random posT


[start from now,my life will become more better!it's bcoz i saw the sun shine~it warm my heart!!]



中华停课叻~~~(有人中了h1n1)
真是好的!有的休息~~
不过我学校也不赖。。几乎每一天都可算是休息~`==||
就只是今天都休息了整整4节课!!
你看你看!!
我现在是不是很轻松??我好像进入了乡下的生活哦。。
唉~这里的人生活节奏真是慢!
做什么事都慢过人~~
都不懂要怎样讲他们了~连我自己也变慢了很多~

啊!!
今天测身高和体重~
我高了哦!!
第一次测的时候是160cm的。。本来很兴奋的~
然后楚楚就说:'你有酱高吗?我不信!在测一次~’
结果,才159cm~~T__T
cheh..
我还是突破不了。。不过也不错~我高了3cm..hehehee..
至于我的体重。。唉~
可悲~~
肥死了!!
死咯~减来减去还是那么重!瘦在不该瘦的地方~~!!
波峰与波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了~~啊啊啊啊啊!!怎么办!!!



好啦。。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写的。。
真佩服我自己!
竟然可以串成酱~
都讲了和你不可能的啦~还死命地问我~~
烦不烦的!!还有~
别再对我说甜言蜜语了~我不受这一套的啦~~拜托!!
恶心死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