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29

FGA CYC

刚从教会FGA CYC回来~
听了那位风云人物的讲道~
那个腓琳牧师真人真是帅~
哈哈~
我喜欢他讲道的方式!有趣极了。。
第一次那么精神的在听~~

不错下啦今天。。
虽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也很配合他们的哦。。
我也唱歌赞美神~^^
我尊重祂~!!


认识几个新朋友。。其实不是他们新,而是我没见过他们罢了!
我认识了很像超洋的SAM ..he is so cute..很有见回旧朋友的感觉..很有亲切感!!^^Y
David lee,ziting,junwei,启闻,还有载我回家的保安威(哈哈。。)


好啦~今天就这样。。
原本不想去的。。但,
经过建仪的苦苦哀求之下,就答应了!
不能再拒人之千里了。。
我很厉害!
在一个小时内冲完凉,洗好袜子,吃完饭,绑好头发,换好衣!
真快对吧。。。平时的我,只是吃饭都用了半小时了。。

1 条评论:

minniechang 说...

mei nv.
qi zhi nv lai visit ni. c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