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7

不断地




我不断地找寻求一个突破~
突破自己的极限。。
我不想一尘不变~不想要枯燥乏味的生活。。
那是多么地无聊啊!!


我不断地努力。。
努力的练习。。但就是如此得难听。。
走音了。。又怎样?笑笑咯。。娱乐大家一下也不赖的~~
笑完又继续。。aduii..
谁说唱歌容易的??明明就难到屁酱!!啊~


我不断地维护。。
不让自己跨过自己所设的界限。。


我不断地保持我和你们的联系。。
但,事与愿违。。
有些事不是想得如此简单~距离果然是残酷的!
把我们隔得如此的远。。


我不断地提醒自己。。
不准懒惰。。
不让自己有松懈的一刻。。


我不断地控制自己的情绪。。
不是我想发脾气。。就总觉得很毛躁!
觉得很烦!




活着是种幸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