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3

一星期的疯狂真的很累了 *o*

最近好累哦~
每天都好迟才回家~
上个星期,我的生活都是在夜市度过~
一整个星期都是vivian n shihwei的陪伴~
星期一放学,去诗尉家~说好找资料可是没有!
还在他们面前出糗!went kian yee's house!
after tat went KK yam cha v vivian..
就是那天,我和她了解更多~^^

星期二
after meeting有去诗尉家~
过后,他们俩n xiaorong陪我去跳舞~
哈哈~帮诗尉拉筋~~
那天很不幸运~下大雨!!全身湿湿去跳舞~~
跳完后,去逛夜市!很没什么心情逛~感觉很不舒服~湿湿脏脏的!
过后我们吃臭豆腐后就等xiaorong姐载我们~
我人生中第一次吃臭豆腐!!
不错下~^^

greedy ppl..^^eating bside d road~haha














星期三
本来很开心要去midvalley的~
放学时诗尉电话被没收~算了咯。。
去油站等kianyee。。去the garden cheong k..
七点多搭德士回~上了一辆黑车~过分的人类!!
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~我也觉得很内疚!
对不起!我觉得我自己很什么~
竟然shihwei被那个人抓住我们就跑掉了!!
很内疚!真的!
那天本来打算去逛夜市的~结果,心情被那个仇人破坏了!
很不开心的一天~
我哭了!因为那通电话加上自责!
大头打来安慰我。。他好像是我的垃圾桶~有什么事就吐给他~哈哈!


星期四
早上的时候还是没什么心情~
想到昨晚的事~
放学后他们来我家讨论辩论!
哈哈~最后也没谈到!就来我家上上网,听听歌,聊聊天~
八点多去OUG的夜市~
吃臭豆腐!


星期五
辩论比赛了!我的天!没有准备到~
我的资料又不见了~什么稿都没有~
都怪我们只顾着玩!
最后最后,我就随便吐了一些稿给他们!
而我的却没准备到,因为我的资料不见了~
上课时简直就没再听~在想着辩论的东西~
放学后去CC找资料~好啦!我的稿勉强的完成了~
跑回学校。。xiaorong简直是我的神!
我的资料原来在他手中~不过没用了~
那些资料还没整理过,用不着~
最后,我们辩论输了!
不过我觉得输是应该的~因为我们都没做过什么准备~
输了~得亚军!
很不错下的拉~掌声~~


星期六
回校帮忙学会的东西~其实也没做什么,又走了~
去参加婚礼!
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参加婚礼!
第一次亲眼看人家踏入教堂,然后说:我愿意
哇!!christian的婚礼我可是第一见!!很浪漫~~
婚礼后,就去一个教会朋友家~





6点多又去教会~
结束后和一班教会朋友喝茶~在2369喝茶喝到12点将才会~
接近1点才到家~累死了~



星期日
去ts..
yenli choryee wei ann n me
三个人去gasoline喝茶~唉~
我陪他们看仔~
不错下啦。。楚楚看中的~瘦瘦,高高!




过后,我又赶着去下半场~
去喝满月酒~

我的表妹


我与我亲爱的弟弟











就这样~
我觉得那一整个星期都很累很累!!
累死了~

明天的我好想偷懒,不去学校哦~
可以吗??

3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taxi事件将玄的,玄到,玄到我看不明白!

看了你的照片,美好多咯!

S H E L B Y 说...

haha
玄吧!!我也不懂要如何解释~
哪有美?
真人不好的!哈哈

智权 说...

真的!no tipu u 的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