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30

[ 秘密-- 别揭穿!]


[难过只可以自己承担~]

[撕裂所有的胶布,底下是累累的伤痕,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!]

[秘密,只可以自己收着?自己懂就好?]

[朋友是该信任的吗?]


哎~
很伤心~~
我真的一点生气地感觉都没有!
为什么?
信任还在吗?或许~

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!不是吗?
可是,你的无意和无心却间接的毁了这份信任。。
那天我问你东西,但你说你不信身边的人。。原来你从没信过我!
不过最后你还是告诉我~好吧~
过后今天你又差一些揭开了某些事~
最后还是没有啦~

有些事我选择只和你说,是因为我信任你~
我也不曾说你的事~因这是你的私隐~
或许在你心中我是不可信任+会在暗地里爆别人秘密的人。。
算了~我改变不了你对我的看法,但我依然是信任你~
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。但有些事会越帮越忙。。
我知道你想告诉他们,让他们了解。。but如果我想他们了解的话,我会自己告诉他们~
有些事越多人懂,就会变得更复杂~~



在班我一直在想我真的要为了这些而绝交?
回到家,睡觉~
醒后,觉得这样不值得。。你也没错!我干吗要什么?
难得找到同样channel的人叻,就这样而放弃很不对。。
算了吧。。
我不想再失去一个听众了~我会珍惜!


我依然信任你~


不必自责~你没错。。只是之前没说好~
我知道你的好。。^^



我依然会向你诉苦。。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