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23

我的生活

星期二

我,诗尉,vivian,xiaorong
去逛夜市本来要去跳舞的。。
最后才知道取消了~算了。。
过后的事就去看诗尉的blog吧。。
超详细的! (我懒得写。。^^)


看下photo吧


[VIDEO]





星期三

诗尉在我家上网。。
发现他写一篇blog写了很久~
我睡醒了他都还没打好~==
过后,就去学跳舞咯~ nickcee载我们回 ~
偷拍了诗尉跳舞的时候~哈哈




星期四
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事发生~
就简简单单的一天~就只觉得很想睡一下~
因为三点起身做国语作文!!
但依然还没做完~
在学校继续做!

最后总算做完啦~
clap ur hand..yorr...^^
放学,
vivian,shihwei n kianyee来我家。。
带她们去吃mamak..
过后就回我家!上下网,聊聊天~
自恋的她们用我的webcam玩自拍~

kianyee好多的表情!


看那个vivian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的天呀!! 算啦..阔出去了!哈哈..你们一定对我有很大的印象哦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