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8

[ 取 西 经 >.< ]

昨天,
放学前突然听到今天neway有特价。。
过后,诗尉突如其来地很有兴致去唱歌~
就这样我们几个又去逛了~[我,vivi,vava,youU]
本来要去ts的,因为方便我!
过后大家嫌远,最后就去carrefour咯。。

诗尉老爸载~
要进去时,那个waiter说穿校衣不能进~~==
我们就去买衣~随便买一件便宜的!
过后就进去唱咯!
yerr..
多烂的k room 啊。。
音响又差!!便宜的就是这样~~

唱到一半,vivi n vava就回了~
剩下我和youU..不管了~继续唱~~
唱到6点多,去kopitiam吃东西~
途中遇见不懂第几届的新秀亚军的人~
吃了后,就回了~
youU赶时间补习~

好的!!
好像没什么的teksi..
他突然建议走路回!!哈??开玩笑吧??!
他说很近的哦~好咯。。走吧!
后来,才发现被骗了!!远到!!!
走了很久,他说我们才走了五分之一的路程~
他又一副不确定走那条路的样子哦!!
晕咯~~
明明就还没到,他却说要到了!!(p/s;是要到他的旧家)
两个傻人走在马路上,一定有人觉得我们傻的!
走在马路旁,多危险!书包又重!不过还好最后交换书包。。哈哈~

过后,我们很后悔为什么不等teksi..
为什么不带电话叻~要不然我们就不必走得那么凄凉~~
他还好。。他走惯了!我就可怜咯。。
走到半边头很痛。。走路有关耳朵的事灭?
他说我们很像古代人,没有车,要用走的~
以前的人也好过我们咯。。还有动物骑~~
我们好像在拍西游记!!走去取西经~~哈哈哈啊哈哈
走了1小时酱,终于到了。。
他回了。。我等teksi..

多蠢的事。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昨天的!!害我走了那么远的路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很早起床。。(也不早了!)
被msg吓醒~又不早点说好。。
匆匆忙忙,凉都没冲就跑去学校了。。
两个大少爷[shih ee ,shihwei]从学校慢慢的走出来。。
搭teksi去smk sri petaling..有嘉年华会~~
过后到了那里等一个叫ah sai的人带我们进~~
哇~他不错看。。
那间学校很多帅帅,美美的人~~
过后去鬼屋~排队时遇见yeetheng..
一起玩。。
什么东西哦。。
鬼屋酱的哦??烂到!!我们很配合地随便喊了一下~
(人家扮到那么辛苦,当然要给点反应咯!)

12点多酱回咯~
意外收获。。猪的装饰品~^^
在学校等我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