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28

sUck

wat's day izint today??
wat wrong today?
太多太多事发生。。
首先,两女的arguement..不方便写将多他人的事。。
过后又偷窃事件!(yiphee的钱包被马来人偷。。)
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学校来的??!
yiphee的钱包被偷最后老师竟然说找到了就settle了。。
完全就没有要惩罚那些犯错的人!!偏心!!!

放学,去KFC吃东西。。
过后就去meeting..
呵呵。。
我被选ketua sentosa idol I o..^^
(有点暗爽。。^^Y)
过后,就这样咯。。讨论明年的事~
有点期待明年。。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又恢复充实了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cry again..T.T
totally hurt!
as wat shihwei has told me
the truth is hurt but i still nid to accept~
so..i would learn to accept!
i cnt blame any1..coz tat is my choice at de begining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wat de f*ck~~!!!
pls F*ck off la.~crazy!!
u r such a crazy man~~
oppss..sry..
u r not consider as a man~
erm..wat i shud to call u le..??
dog?NO
pig?NONO
rascal??ya..maybe
but still not suitable..
不知所谓!!
无法形容~
conclusion is..u r not a human being~
i m not angry nor sad..
i m juz feel so 可笑~
haha.cheap guy..!!!


【很高兴因为看清了。。】

3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你哪里会肥!我还讲你太瘦了,吃肥点!信我!瘦到好像材将,哪里会有男生喜欢的!

智权 说...

信我!我的眼光不会错的!

你的什么鬼学校来的哦,偷钱包可以没有事情的!一个字形容
神阿!

S H E L B Y 说...

是啦~傻的这间学校~~!!
信我!
我真的肥了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