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05

我长大啦~~


[微笑着去迎接每一天,即使是受伤~^0^]





昨天,去FGA CYC的时候遇见宇阳~
他坐在我的前一排~
我不是很认得他,因为都没见过面~
过后就借shihwei的手机打给他一下~
真的是他!!!
哈哈~
他也不是很认得我~
于是,我和shihwei就开始进行整人计划!
很好笑!他很惊讶!sms了老半天,他还不知道我就在后面~哈哈!!
最后最后,他大概知道我了~
哦。。第一次见网友的感觉很好笑下!

有蛋糕吃!好多人生日哦。。
那个shihwei死命恐吓我!说我吃多大块,就长多大块肉!
我说我扩出去了~
这句话让他一直在笑!
我们在笑,vivian就不懂发生什么事~无奈的vivian..xxoxo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,没什么事发生~
就一整天呆在家!
我要宣布!!
我今天煎荷包蛋哦!!!
我自己弄哦。。
好厉害!
我不只会煮maggi而已哦~现在我会煎蛋咯~
我很厉害吧!!
而且我觉得我煎得很有水准下~
简直就可以开档口,买了~~
很有成就感!
我长大咯。。我会煮东西咯~~
掌声鼓励鼓励!!

看!我煎的蛋

很美是不??^^

香肠和ham..有点焦!(第一次弄是这样的啦~)


我今天的早餐~


本来要留一点给我爸的。。
结果~哈哈!
不小心吃完了!绝对是不小心的。。
应该不会变胖的啦~我今天一整天只吃了这些而已哦~


我要减肥!
ON DIET!!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你要减肥!你疯了阿!你再减的话,可能下次你出街都会随时被风吹倒!真是的!
你将由肉肉不是很好看吗!还要减!不要减了拉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