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8

心,||话||


[别只顾别人的看法,而委屈自己~]

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的蠢!!
很讨厌你。。
但认真地想,不值得~
干嘛要花心思去讨厌一个和我没任何关系的人~
想一想,值得吗???
别再装多情了你!说什么傻话啊你~~
假人!!
真同情你~每次都要想更多的谎言来保护前一个谎言~
为什么你就不肯放下防卫心来对待身边的人?
不累吗你?
你到底了解什么是爱吗??
对你太不了解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对他有feel??
不是吧??!!
没有的啦~我一定是一时的迷惘~
不想历史重演!

都是大头的错!
死命说我对那个人有feel..
还我觉得好像也是如此。。
macam yes..
没有啦。。好不好。。
别扰乱我的思绪~

我觉得她对他有意思~
而他也应该有的啦~
所以。。
我不会什么的。。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[别只顾别人的看法,而委屈自己~]
不要让别人动摇你的自信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