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01

臭学校!


不知道干什么~
今天在学校都发生很不愉快的事~
早上,中amaran~
死得很无辜!我真得不懂不可以穿这样的裤子啊!
没人和我说过~那个训导还说我的裤子很性感!
什么??!!性感??!!
长到死的裤子而且还是黑色的!这样都sexy??!(好咯!我无言以对!)
过后,那个account老师还乱乱说。。
他说他已经警告我很多次了,还叫那个训导送我回家~不用上课了!
顿时,吓傻了~
他几时有跟我说过??真冤枉咯!
过后我就澄清咯~最后还是中了amaran~
好气哦!!
脸黑黑的坐在班上~越想就越生气!!
结果受不了了,眼眶开始有点泪了~~不行!
死命忍!!!
那个eugene又在一旁烦哦~beh tahan!
谢谢大家的关心!



过后,又不小心说话得罪了vivian..
对不起!在班担心了很久~一直问shihwei怎么办。。
过后回家我就向她认错+道歉~感谢他的大量~xoxo..


新校长即将上任~听说她很严厉的!
得过最佳校长奖的添~~好像很威水!!
有点怕怕~

啊!!辩论赛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