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03

[ 讨论 ]

话说,昨日我们为了辩论比赛放学后留下讨论~
[我,vivian,shihwei,guohao]
我们在bilik pak讨论~其实聊天多过讨论!

过后,3.30pm酱我们就去吹吹水那里吃东西~猪仔没去~
剩下我们三个去而已!
边吃东西边玩那个叠层层~哈哈~过后我们还留下我们的大名在木屐上~^^
(没公德心的我们~>.<)
吃完就去shihwei的家讨论!哇!
超爱他家的!!美到!!镜子又酱多面!!真是的!
在他房间混~说讨论论点哦。。结果!一直在听歌就有~

过后叫daoyang一起去OUG de PAsar malam..
第一次和朋友逛夜市~好挤哦!又热!
谢谢daoyang请我们喝珍珠奶茶!aligato!
我们4个买了一样的衣服哦~
(被那个小贩砍了!!贵死了!)

9点多酱本来要去wings那边喝茶的~daoyang要请客~哈哈~
可是最后他的家人打来催他回家~算咯。。回咯!

来张大合照!^^





took it at d teksi..
3 stupid!!^0^






after tat,we went to shihwei house again~
took photo in his room~
v keep laughing thr..haha
vivian笑到敲到头!




我们的衣~

过后,麻烦到shihwei的妈妈特地载我回~
真是不好意思!
都说借我钱搭德士就好了咯~
又说很危险~我父母都没有他们酱担心我~
我有一副很安全的样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