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6

七月的寿星^^

7月14日




楚仪生日~
他是我见过最特别的朋友~虽然认识他才半年,不过我觉得她很可爱!
她很有自信!每次都说自己很有神秘感的女生~
有她自己独特的风格~
拥有娃娃音的女生!虽然有时样子就是有点串,不过认识他过后就发现她很可爱!
昨天,林老妈子特地为她搞了个惊喜派队!
陈楚仪!生日快乐!
保持你的微笑与风格~^^


7月15日


如恩生日~
认识了接近四年了~
erm..我初一的好友!
一起逛街,一起去mutiara de mamak读书^^
过后一起搭巴士去chowkit..回家~
最近很少联络了~不过我有时常留意你的部落格的哦~
昨天在12点前和她说了 生日快乐!!



7月17日





我亲爱的表姐生日~
姐~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姐姐~我唯一的姐姐!
时常买东西给我的姐姐~
虽然很多不幸的事都发生在你的身上!但,记得要坚强的活下去~
你的表妹我会永远挺你的~
我爱你!
提早的祝福
生日快乐。。



7月25 日

廖伟建
生日快乐~
很久不见!

2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不错!有家的味道!哈哈!

carolyn 说...

谢谢你让我在你的部落格占有一席之地~~
谢谢你没有把我的生日忘记掉。。。
谢谢你在最后的几分钟给我的生日祝福。。。。
我也没有把发生过在我们之间的一些回忆忘记。。
希望还有机会和你出街。。。
谢谢你!!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