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04

顾虑



突然很害怕~

有点担心!

就为了那么一件事,搞到整个家如此的。。。

啊!!是我杞人忧天吗??

总有种忐忑不安的心情影响着我~

连我自己也搞不清状况了!!

我在做些什么?

他们究竟是想怎样?阿婆真得想搞散这家吗?

他难道就不可以收收他的嘴吗?本来不会发生的事,在被他这样搞下去,就真得如此了!!!

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我又流泪了~我的情绪管理真得很差!

我很想很想摆脱这百般的困扰~我很想说出我的感受!

歇斯底里地大喊!

可是就是不行!没勇气向他们表达。。更不懂如何用言语表达~

我是否疯了??


我真得很没用!开心不开心我也不懂如何和他们表达~












[请赐我更多的勇气与关怀!让我能坚强的走下去~]

[春天真的事象征美好,生气勃勃的吗?春天真的是开花的好季节吗?]

2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这里已经准备桥梁给你了,看你有没有勇气越过罢了,当越过后,对面就有你想要的东西了!
加油!只需大胆的一步罢了!

S H E L B Y 说...

感谢你的留言~
好有哲理哦!!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