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19

简 单



[活着其实可以很简单~烦恼其实是自己给的!]



不想去理任何的人
不想与任何人沟通
不想去想任何的事
不想做任何的功课
不想踏出房门一步
不想吃任何的东西

我只想好好的,静静的,乖乖的呆在房里~
听听音乐~
让音乐把我带到另一个地带~
闭上我的双眼..开始沉思~~

我就是如此地情绪化!
原谅我!



我真的真的很糟!
成绩一塌糊涂
生活乱七八糟
无心向上!!

每天都好累~
每天一起床就想,我可以不去学校吗?我可以继续睡吗?
但。。不行!!!


=没有人懂我=
=有很多的想法=
=没有人明白=
=虽然只是=
=无关要紧的小事=
=但还是希望=
=有人能懂我=


其实我很简单,开心就笑,生气就摆臭脸,伤心就流泪!

其实,我真的是一个什么都害怕的人。
我怕寂寞
我怕没回复的短讯
我怕没人回的msn
我怕一个人吃饭
我怕别人对我感到生气或误会
我怕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
我怕老友们的遗忘
我怕我妈妈明明失望,却装着没关系的样子
我怕我弟弟发现,我不是他心目中那个很棒的姐姐
我怕有天他们发现,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好
我怕有一天发现


> 我只是一个不被需要的存在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