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703

辩论赛~

啊!!
好意外地赢了!!
好开心!!开心得不知道如何形容~~!!

在辩论时我们几个都好紧张!对方看起来一副好强的样子!
而且还是4A11的!!还没开始比我们就被他们吓坏了~
好的!我们假装镇定!讲的时候,我们几个都停下停下~
轮到我总结了~好紧张!
不过,讲到中间的时候,我对我自己的稿很有信心下~
于是就越讲越兴奋!时间不足,我觉得最好的那几个论点都没有说到!!
一比完后,有几个就跑来说我很不错!
说我很镇定!
其实,我怕得要死!手还一直抖~~~

等成绩~
本来以为输定了,就算了咯。。

最后最后!!
‘我们三位评审都一致认为正方胜!’
什么?
吓倒了!
转身望者shihwei,用很不清醒的样子说‘我们赢了?’

我是在发梦吗??我问xiaorong!
第一次赢叻~
初一的辩论是因为有我师傅在~
我都没什么付出!
这次,是我们分工合作找资料的!!
很有参与感!!
我替中华赢得荣耀!!
我很自豪地向老师说;‘ 我从中华转来的!’^^

我现在心情还没平复~还很兴奋!!
好想和家人朋友分享我的喜悦!
不过算了~
我爸妈不在乎!

感谢kianyee n fooloy n elaine帮忙想论点!
感谢yen li特地为了交给我稿而来学校~~
太感激不尽了!!!!!


还有2场!希望我们能够胜利啦。。输了也没关系!
因为我们赢得经验了!

(其实我还是不觉得我们赢得很什么~因为我还是觉得对方比较强~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