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3

yamcha

昨天逛完街回来,
我就累坏了!
早上5点就起身了~
9点多回到家!冲凉换了睡衣正准备睡觉了~
突然楚简讯我!
你!打给我!
很突然地约我出来喝茶~
还以为你再说说而已~
结果,第2通电话你就叫我下来了!!
什么??!!
我说不要,你就说你下来先!
好咯。。
怎知你们(fei dun dun,fei kit,ah guang)就死命地叫我去喝茶~一直向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阴谋!
好咯~最后我上车了~一直问为什么!你们说我疑心重想象力丰富~
拜托!我怕的叻~~
去康乐喝茶~阿康,阿辉,一个女的已经在那里吃这东西了~
他们很以外我的出现,我也是~
过后12点多,又跑去B挡喝茶~
然后又拿我手机看!还说看我的照片快流鼻血~==
有一只说我头顶上的那颗痘!说我是印度神!
在车上的时候肥跟杰都好好笑!你们的智商应该只有12岁小孩吧!
哈哈~还要我叫你大哥哥~~==
喝茶喝到一半,肥自己走了~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~1点多回家~
*照片迟些post..^^
i heard ur voice in my dream~
the 1st dream that make me feel so happy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