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02

3 DAYS DINNER

29/11/09


我老弟的衰样!他说他的这个pose很迷人哦。。

自恋!!


大家在喝酒~我可怜的婆婆就坐在那里发呆..


我三姨和姨丈..哈哈

小姨一家

我妈我爸(我爸的不雅动作)

二姨二姨丈

外婆

这个甜点很好吃!!


我弟一直偷拍



多帅!!!

表妹们!!他们都很美的哦..

我和弟 take1微笑

take2可怜样

take3正经版

take4 可爱版

i love tis much..^^


toilet



我的小小表弟俊杰满月咯。
上个星期六全家人都出席他的宴会。。
那天我花了2个小时来准备哦。。(包括冲凉不是很久啦~)
过后就出发到leisure mall对面的饮胜酒楼咯。。
全部人都到了,只是我们这家人最迟~
*每次都是这样的^^
三姨丈请了3桌~
过后他们又开始喝酒咯..
我家的习俗:轧酒!
我老妈还叫我:去倒杯来喝啦!
我:不想喝!
阿姨们:喝啦!你妈都叫你喝~没关系的!!
我:我减肥!不喝了..

我的天!竟然有父母叫自己的孩子喝酒的哦..==
过后11点多去下一场..
不懂叫什么名的pub..
在那里都快要睡了~==累死了!

*由于太暗了,没拍到照!


30/11/09

很早就起床了。。
收拾行李后,吃过早餐就出发回安顺了。。
今晚我的表叔在那里摆喜酒~(女方的)
12点多开车!我老爸飞车~
2点多就回到了~
一到那里我们就去吃mee rebus!
我们家的最爱~^^
过后就去参观表叔的新家!
*很美的哦..
过后就去check in 我们的旅店!
姑婆租下整间排屋让我们住
×我们一家,二姨一家,小姨一家都住一起~^^
阿姨他们到了又去吃~
4点多我又开始打扮咯..
花了3个小时完成我的妆,发饰和服装..
3小时里面我还帮我阿姨,我妈,我表妹们化妆..
忙死我!!!
过后我爸走进我房说:宁儿,你以为要去登台啊?
==

7点多出发!在了我的婆婆就去赴宴了..
我爸和阿姨们被点上台唱歌了!!
*我爸是必点之人哦..^^
我也被我阿姨逼上台~TT
还要唱<给我一个吻>
纳闷!!!有走音..唉..


新婚夫妇

我老爸..深情地在唱

我妈和表妹

二姨和小姨在合唱

二姨丈和表妹

我的婆婆..一直叫人家拍他..

母女

弟和姑姑

这张看起来蛮肥的

美丽的二姨

小姨

小姨丈全家福

opps..被偷拍了!!





吃完后,他们又要去表叔的新屋喝酒~~
有喝了..
我也喝咯..不然真的很闷!!
过后我和我弟玩麻将..
3点多终于可以回去睡觉了..
卸了妆迫不及待地躺在床上..^^


表妹拍的.take1(可怜版)

take2 正经版

take3 搞怪版

少不了我和我弟的合照咯..^^



1/12/09

穿这样被我的婆婆讲了一整天!!

哦我的天..七早八早又被我婆婆吵醒了!!
7点多叫醒我们!!
累了!没冲凉没化妆没綁发穿了衣就出门了~
还好有带帽子和眼镜~
哈哈..
去接新娘去了..
在那里被我的亲戚说我好像外国回来的美眉..
有嘛??不觉得!只是带个帽子和眼镜嘛..
然后我妈又骗他们我刚从australia回来。。==
无聊到..
拿了2封红包..^^

去吃东西..
过后会酒店休息..
3点半又起来冲凉打扮了~
又要帮我阿姨画..==
6点半搞定全部了..^^
*多快的速度..呵呵
还有时间拍自恋照呢..





自恋姐弟

在扮模特儿的pose..haha..

我知道不像。。


特地叫他站直,然后我站歪一点~是不是高过我了。。哈哈

我喜欢这张!看起来我比他小^^

唯一一张笑的~


楚楚可怜的模样.


shelby and esmond

过后又去在我婆婆..
然后我们就去赴宴.,
今天的是男方请..
我姑妈也有来哦..^^
我爸又被点上台了!!
我的阿姨也不例外..
而我就被主持叫上去了..
本来是我弟弟上的..然后我弟又推给我!!
又不可以不上哦..又只好上去咯..
唱<倒带>
比昨天好^^

敬酒仪式

又合唱了

我爸

mun cheng n mun yee

my dear 姑妈



吃完后,他们又醉成一片了~
我也有点醉意了..喝了好几杯henessy没掺水的哦。。
我爸没什么喝!
因为还要开车..
11点多开车回kl..
回到来我爸又约朋友去clubbing了~
本来我爸叫我去的。。不过我的妆毁了,又有点醉了。。
就不去了。。睡觉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