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03

朋友再见


过去了!!
我想我真的和你们脱节了。。
友谊渐淡!
一切已成过去~
我和你们的交集也会减少了!
每次的见面都会被冷落,
不能怪任何人!
只能怪自己和你们并没有深厚的友情..
一切已成过去~
我不会再去找你们了..
心情满低落的!!
TT

3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怎么了,朋友?

匿名 说...

不只是爱情需要双方面,
友情也是一样的,
你希望旧朋友不要冷落你,一直以你为中心
那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也冷落了他们
你跟你新朋友是有没有想过他们?
你只希望别人对你好
但你却没有用一样的心态对别人好。

如果我说这些让你生气了
那对不起
我只是路过留个言罢了

S H E L B Y 说...

给匿名:
我有想他们的哦~
但,是不是要一直挂在嘴里那才叫想念?

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留言~
我没有生气!反而感谢你的提点和浏览。。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