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01

ROjak poSt

【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谁先不爱.
谁先离开,留下的人满身伤痕!!】
我班,好多人被buang le..
在就些,我班将会所剩无几吧~
可怜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发现很不想在上课时说话了!
很好!
又变回以往的我了~^^
抱歉!所有坐我隔壁的人,闷到你们我也不想!
我只是不想miss掉任何老师所说的重点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去打肚环哦~
和jojo商量了..虽她叫我别打,但我还是想哦。。
别说我变坏,我本来就是这类人!
我还是我~
我还是那个爽直的shelby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觉得法师里很好看~
越看越觉得好看!哈~
*虽然是马来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不屑】不错听!
小鬼帅呆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听着【沿海地带】!
好爱听弦子的嗓子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秋节即将来临!
但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其节日要到来的呢?
中秋节还是中秋节,月亮还是圆的,月饼保持原态,
灯笼还是挂在线上
所有的物品都没变
变的
只是
我的心态与心智!
笨蛋已不是个敏感用词

1 条评论:

minniechang 说...

shapoh.
14th oct free mah?
haha.
wana pigi sunway.
CHEONG K yo. ;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