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13

心情复杂

我~
变了耶!!
不管外表或是内在,我都彻底地变了!
值得开心或伤心啊?
(鬼懂啊..)

我的心也变了~
变得一个很贪的人了~
楚说的!
‘你变了!以前你不是这样的~’
这句话时常在我耳朵进去了~
在旧朋友的眼里,我变坏了~
不管如何,
我唯一不变的就是想念过去的学习环境~^^

我真得很笨吗??
我不觉得!
毕竟我真的没有认真的试过~

不过我还是觉得我自己很坚强啊~
我真的是如此的觉得~
很多事情,很多人都不了,就只有自己懂~
我的生长环境的却和其他同龄朋友大有不同~
我该感谢我的爸妈还是埋怨?
抹杀了我的童年!
不过也增加了我对社会的认知~
(我不是井底之蛙。。haha..)
夜生活我已习惯了~所以对我来说,有什么场面时没见过的。。
醉酒闹事?!见多了,也懂如何处理~
这表示我是不正经的女生?
没有啊!我觉得正常的很。。
别用那种眼神看待我..


好懒哦~
不想读书啦~昨天的地理考试,觉得自己考得很懒咯。
怎么啦我???
唉。。
还是乖乖去读书吧~~
觉得自己比较适合临时抱佛脚!
啊哈哈。。

1 条评论:

╅wAteVa╅ 说...

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eu..
but just wanna tell eu..
whether eu become bad even worse or better..
eu r alwayz my frenz..now and ever..
cheer up at all buddy..

exam karyao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