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18

剪发咯

今天,跟我妈他们去发廊修发~~
treatment+cut+blow才RM45哦。。
便宜到死啦~~
哈哈~

本来要接发或者烫发的~
可是那个理发师说我头发很少,别再烫了~
接发呢,太麻烦而且还会伤到头皮~~
好吧,那就算了~~
迟点在去挑色~
haha~~^^

觉得新发型还好啦~没有什么特别啦~
大家都说不错!不过我觉得还好啦~
满意的拉~~

整间发廊都是我的家人~
哈哈!
今天他就只赚我家族的生意咯~

好喜欢我小姨的发型哦!!
超猛地!!!
帮我洗头的满帅下哦~~~呵呵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why no post ur new hair picture de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