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21

死咯!

惨~~
很惨~~
考试不会做!!
没做好准备~也没有那个心去考~
我玩到疯了!!
T.T
考试,
但脑子却想着玩~
搞到写作文的时候,
想不出那些生词!!
啊!!
怎么办??
我这次一定输了~~
Azilah一定高分过我咯。。
不可以!!
我不可以输的啦~
不然,我的脸要往哪摆?
连eugene都快厉害过我叻~~
说真的~
我真得没用功的~
放假期间说要温习~
可是温到一半,就去和朋友喝茶逛街拉~~!
哎哟~
我的成绩,
难以想象!
算啦!
都怪我~
没读书~
考前3个小时才开始读!
*不是读,是翻翻而已~
没啦没啦~
我老妈一定又会说多多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,
朋友们都好多烦恼!
身为朋友的我,
还真没用~
一点都不懂他们发生什么事~
对不起!
我真得不了解你们~~
其实你们有心事也可告诉我哦。。
我很乐意听的~~
楚,林妈,安
别再那么的什么啦~~
开心点噢!
真得无法释怀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