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29

怕怕

在班聊天聊到一半,
突被puanlim叫出去哦!
吓死我叻~
站在训导室快下到哭啦!!
问我们懂原因没有~
我哪里懂哦?
过后是因为什么~
可是我和历都很无辜~
我们什么都没说哦~
就只是跟在后头,聊我们自己的~
历比较可怜,因为他连听都没听到~
我还略懂些~
大约1个小时多吧,
他才放我们~
死咯!安的妈有和他提我的名哦~
这次真糟~我的名将会留在pnLim的脑海了咯
shelby..
他记得我的哦~
'你是上次那个跳舞的嘛,穿那种裤子被抓。。’
‘又会跳舞,有利害读书哦。。’
hehe..
*下次在安的妈妈面前要穿的保守点。。
检查指甲,他问我是否涂指甲油。。
我说我是摩的~哈哈~
过了一关~
浪费我读moral的时间~
还看死我们是不读的~
抱歉咯!我要读的阿!!
真是的~
才第一年在这读书,就进了训导室那么多次~
我发誓这将会是我最后一次进去被训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肚子好痛哦!
真讨厌!每个月都要痛一次!
我要好好照顾下我的身子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考moral~
觉得满容易的~
应该可以好过之前的吧~
神明保佑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在家,总被骂~
真的是啊~
不公平的对待!
重男轻女!?
什么时代了??
酱喜欢男的,那就靠他就好啦!
以后就别休想我会养你们!!
弟弟弟弟!!!
是啦是啦!!
我是娇婆拉!
我是最没用的拉~
成绩最烂的啦!
你也不是一样懒~
说我!
还不是你生的~是你从小就没教好我~
没得怨~
是你不会当个称职的妈妈~~!
整天诅咒自己的女儿去当废人!!
好啊!以后我肯定会让你后悔你现在的对待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个肚环一直被我扯到~
痛死我啦~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