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31

the mines

yenli~
cutie pp


安和我的肚环~楚帮我们拍的

看我的肚环~旁边有点泛红了~
很痒的哦!!
安快痒到死~



昨天一早就搭德士去楚家~
讨厌!
德士骗了我RM10!
*距离很近而已哦!

过后等林妈一起搭巴士去~
过后就去历的家~
过后屁和安来了~
本来是要来试化妆的~
后因某些事,大家都没心情了咯~



3点走去the mines
吃肯德基~
过后就逛~
5点多去bistro喝茶等我表哥~
在那里讨论cheer的东西~
*看来我的压力蛮大的!


过后,历要帮朋友去和男生拿电话!
又来~
我发誓我不会在做这些事了
*上次和佩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!



表哥来了~
哇!后面挤了5个
挤到死
*他也有载人~==
大家下车后,还被他讲了很久!
好啦!没下次了~不会叫你在我朋友了!!


不过,
他很好人~
听到我说电话没钱
帮我进电话钱
谢谢~^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