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26

现在是早上5点46
我很早就爬起来读书了~
4点读到现在,
打算来上下网,看看大家最近的生活~

很强的感触~
我不懂为什么我又哭啦!
*绝对不是为爱情!
看到青艳他们的部落格~
看到他们~
我真得觉得自己真的是离他们越来越远了~
虽然很想念他们~
可是当我回到去的时候却觉得很陌生~
熟悉的环境与朋友已变得如此的陌生及生涩~
他们的话题,我介入不进~
他们的朋友,我不认识


我真得再哭~
每次想到我现在,我就很想哭~
感叹着我的现况~
为什么当时我要做这样的决定呢?
是好是坏我还不懂~
但对于现在的阶段来看
肯定是不好的~

待会儿,我就要上考场了~
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的眼泪就这么的任性的流着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