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108

玩乐!疯狂之日(10月)


终于,我来post上我最近的生活啦~
都不懂要从何下手~

4/10/09

下clubbing~
然后发生了许多爆笑事~
我还无端端被人搂腰!
你傻的啊?!
我不是那些随便的女生!
楚和安醉了~
没拍到照!

8/10/09
不懂发生什么事了~
他们来我家过夜~
【楚,安,林妈】
然后,发生了某些事!
楚哭了~可怜!!
军,辉,肥杰和我们在97那里喝茶!
聊废话!我都快累死了!!
那时已经是半夜三四点了!==

9/10/09
没睡到~@。@
去ts
去加油站喝茶!
太累!没什么走到~
去欢喜地喝茶!
那里的服务生态度极度不好!!
可恶!
过后突然被鲨鱼威叫去看戏!
还好最后没有!
*老天保佑!哈~
但叫他来载我们回家
谢啦!

shelby n rukia

IIky n shelby


几惨的样子!不够睡得我


可爱的楚

看!两条水的样子!笑死我了!



14/10/09
我弟和阿美的生日!
grace,我和啊美去midvalley找工~
找到了teddytales!
不过最后都没请到啦!
grace的姐姐和我们一起吃东西!
他们还买了一小块蛋糕帮啊美庆生~
过后各自回家!





grace

Shelby n amei
take1

take2
take3
take4 take5


amei的哥哥


v cake~^^






15/10/09
回中华~
和他们去sunway唱K!
过后打电话叫楚去暗示那个啊威来载我~
哈哈~
8点多来了~
载jojo回先~
结果大家都不会路,走了很长的圈子才到jojo的家~
过后在车上就说了一些东西啦~
就将~


jojo n a vic
看这两个!霸着点播机!!

我和hueyyih



mayyi n me


shelby n qingyan


again^^




hsin n me



大伙儿







17/10/09
在家没有心温习~
楚突然说去林妈家楼下喝茶~
本来不想去的~
过后楚又叫安send一msg给我!
那封简讯一看就懂是他叫安发的啦~
安才不会发那种简讯了~
搭德士去~
过后在林妈家待一下~
下楼喝茶
去楚家玩牌试衣!
有下楼喝茶!我们吃了4个burger!
haha~他家楼下的burger好好吃!!^^


两个大肚婆!哈哈
ann ann
楚楚(他快生了!)
24/10/09
去themines!
[jojo,hueyyih,puiann]
为了去看林峰!
哇!超鱼的一天!
首先就是鞋子坏了
过后就是买到一双后悔的鞋子!还贵到死!
那电话不成!
人生中的第一次和男生要电话!
还要是不是我喜欢的人!==
过后去jojo家过夜!


25/10/09
去打肚环【Rm70】
我和安打肚环
楚大鼻环
林妈本来要打下唇的~过后还是打消念头
和jojo发生争执!
原因他没得看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韩国艺人~


27/10/09
庆祝我弟弟的生日~
去kuchai酒楼吃!





哈哈!几可爱的表情!这一张照片让大家笑到要死~
我的三姨^^
惊吓的表情



幸福的家庭~




我和三姨



我和小姨!
我最in的啊姨~
两个孩子的妈妈




我的二姨
和我长得最像的~
一个孩子的妈妈
皮肤最好的






我和我最帅的弟弟

她又被我逼拍照!




30/10/09
去冬菇家
过后就去themines走走~
【我,历,楚,屁,安,林妈】
过后叫我表哥载我们回!
气死他了~在那么多人~==
31/10/09
去安的家打扮,
过后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~
我们几个浓妆的人在那里喝茶,令大家一直看过来我们那桌~
还有个人偷拍我们!!
可恶!
过后,找人载我们去xuan cafe~
找康宝宝!结果讲了很久,最终自己搭德士~
等的时候,被那些骑motor的人吓到!!
晚上11点多,军来《炫》载我们~
去meet他那班朋友!
我,安,冬菇坐军车
林妈和楚坐康宝宝的车!
他们很喜欢飙车!
那个军的车实在是原装到不行!!
哈哈~~人家的whiong着上云顶!
军的那辆就er...haha!
那个肥顿顿串到死~
假假让军~结果还是自己先whiong了上去~==
上到去,竟然是去old town喝茶!!
上云顶的oldtown!==kl 没得喝啊?
过后就那几个去拍拖谈情咯~
我和楚和冬菇就可怜咯~
在一边被冷风吹~
过后本来要在云顶逗留到隔天,
然后去玩的~
过后实在是太累了~
早上5点多就下山了~


在xuan玩牌!赌钱哦~你看那个楚和林妈!




无辜的脸






pretty!!



lamma~




weiann n me~无辜的表情







lan c de 表情



iiky



smile^^V



stupid me












ann,iiky,me




hamdan,iiky,me




lamma n me


we again


大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PhuiAnn ♥ 说...

hey~
not i force u baby^^
nvm lah...
u wont marry him right~
jz take phone number only mah~
okkkkkk??

S H E L B Y 说...

hahaha..
okok..
but still feel so fish...TT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