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14

T707


今天,道洋借我他的电话哦~
T707粉红色的!
呵呵。。
本来我只是说说而已,怎知他真的借我了!
真好人!!
不过一个星期后,我就要还他了~
他竟然要送给一个女生!
那女的住吉打叻~
真的是钱多!


这架电话还好叻~
不是很好用罢了!能看而已!
拍照不是很美~
外观还不错啦。。呵呵!用不惯这电话!!
还是我的W910好。。
只是很卡罢了。。

在班和yiphee,daoyang聊到下星期要去kedah..
不错不错。。
我又要去。。
不过只有我一个女的叻~

说说而已啦。。
还没确定的!


最近,我的脸不懂怎么了。。
一边大一边小咯!!
吓死我了!!
好担心哦~
我怎么了。。
有病了哦??怕怕!!

不是不想,
而是没资格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