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6

离开

我不要再这样执着了。。
喜欢你,
我只有一种可能。。
就是
痛苦!
离开你,我就拥有
一千万个可能~
这些可能可以是欢乐也可能是更糟~
喜和悲各占50%
^^


我决定了!
我要寻找那离开你之后的
一千万个可能!!
现在的眼泪是表示我不在为你而流泪~
我不会在因为你而影响我的情绪波动~

1 条评论:

hueyyih 说...

喜欢你,
我只有一种可能。。
就是
痛苦!
离开你,我就拥有
一千万个可能~
我要寻找那离开你之后的
一千万个可能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
放羊的星星的对白
超有意思+好看!!!!!!!!!!!!!
差不多看每一集都会哭 x)
我重复看料4次咧 xD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