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13

我很笨!


我很笨!
真有如林老妈所说的~
我真的很笨!真的很丢脸!
笨死了!
我想不到之前自己可以那么的不要脸!做出了这些蠢事!!

shelby!!
你真的是蠢到死!
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很悲感~


其实很伤心下的,每次提到我都会控制不了~
原谅我在你们的面前流泪!
你们说的对!我只会说别人,但又不反省下,自己何尝不是也是如此~
甚至更糟!对不起!
我不是想扫你们兴~我只是想说别那么的张扬罢了~


我真的真的太愚蠢了!
不懂为何自己要如此的蠢!
我的眼泪就是那么不值钱~
我是个不知廉耻的女生!!!

是我活该!
我是如此的被人看不起~我幼稚!!!!


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做出这些蠢事了!

我要学陈楚!


昨晚等了一整晚~
故意迟睡,为的只是等待你!
但是,你却让我
失望了...T.T

1 条评论:

智权 说...

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!

啊弥陀佛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