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14

090909-130909




090909


终于我要在我的部落格和这傻婆说生日快乐了~
呵呵~不算迟吧^^
erm..
今年才认识~傻到死的!
不过有时很可爱下!
尤其是生气的样子..
电话钱很多的他,时常发简讯来..
最受不了的事就是,
每次都在很不适当的时候打给我!!
每次我一正准备上床睡觉时,她的ringtone就响了~
打来又不是要说重要事才气人呢!!
讲完电话,我的睡意都没了!!@_@
总的来说,她就是傻呼呼的~

HAPPY BIRTHDAY TO HAMDAN LII!!!


100909

帮历拿了一大堆东西回家~
重死我了!
可恶的保安!
看到都不帮忙拿,还在那里笑说:
“ ah moi,kamu pergi sekolah atau ke shopping?banyak barangnya..haha”
==''
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~


110909


庆祝历和安的生日!!

放学后,先去文静家等历的妈妈来载~
在我家准备一切~
还在我家厨房炸鸡块!历和安好厉害!
我都不会呢~

过后,6点多酱就下楼BBQ~
那天我才吃了一块karipuff,一个烧鸡翅膀罢了!!
本来有Hotdog的!结果被人吃了~~
过后,就坐在那里聊天咯。。
闷死了!又热!
终于看到了熊的真面目!哈哈!

过后,大家都回了!
我,历,楚,lamma,屁,安都下水~

过后就上楼冲凉!
冲凉后,就和他们出去了~
半夜三更,去到芙蓉叻~
哇!第一次,出夜街,还去到酱鬼死远!
林老妈刺青哦。。
痛死他了~
4点多回到家!



120909





i love this photo so much~






去sunway哦。。
erm~
还蛮闷下的。。
又没玩到水哦。。因为忘了带内衣裤~呵呵
林妈也不可下水!
过后,林妈朋友送我们回!
最爱玩那个船!
一冲下去就有水溅上来了!
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了~
9点多回到家~
我弟比我还迟回~
真是的!


130909


不懂是不是玩到太累!
睡了一整天!
本来可以睡得更迟的~
怎知被历吵醒了!!
她很担心他的deposit..haaha..
就将。。那天,我睡到下午4点多酱啦!
更多的照片就去iiky,lamma,hamdan,weiann的部落格看吧~
it is the fourth day,
i hv not received any ur msg~
i m so worry about tat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