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10

moody

goshhh!!
printer break!cant used!!!
scolded by my bro, and i m so angry of it now!!
no black ink,no paper!!
sh*t!
i m so mad now!!ishh.!
stupid printer,stupid computer n stupid me~~!!!
sickening tired !



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
去死吧!!!!!!



疯了!!

请原谅我对你的冷漠!
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!
请收起你的油腔滑调的态度~


我还能做什么
你已经不爱我


有时侯有时候
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相聚离开都有时候
没有甚么会永垂不朽 
可是我有时候
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