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2

逛逛

今天和历去ts~
约了POP..
真不好意思!叫他出街走没两下子,就赶着回家了。。
过后一整天就让他负责等~
等等等~
hehe..
我最讨厌等人。。可是却让人等!

去到那边,本来我要看吓倒笑的~
可是又没完票了~算了!
去gasoline 吃东西~
还在那里不小心从包包里拿错东西出来!让他们笑死~
我也快羞死了!!啊!!!
我竟然把卫生棉当tissue江拿出来哦。。我的天!!
鱼到死!


过后就走走下咯。。历买了很多东西!
用完了他的整副身家~回到家才后悔自己买的东西~
哈哈。。活该~

我的脚趾好痛哦~可怜的我~
=没买到东西=


对不起,我不知道原来今天是个那么重要的日子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