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8

领奖~

【everything will be fine!!so..just keep on smiling^^】




哇咧~
我今天第一次在smkss上台领奖哦。。
呵呵!
好兴奋!好意外!好糗!!


本来我在台下的时候就和jackie猪仔们聊天的。。
聊着冷笑话~然后就一直在笑咯~
突然听到要办獎哦~
啊!我有份的了~
好的!在下面好兴奋!一叫到我时,哦。。

走出去的时候很不自然~
整个就很怪啦!!
上到去更不懂要干什么了~笑容僵硬!
校长还要拍照!哦。。
校长还要提醒我拿着我的信封~
哦。。我的天!
我的样子一定很白目!!==
无奈!



不过很开心的!
呵呵。。
过度兴奋!我获得RM5!
虽然很少,但这是我在这间学校第一次拿的獎叻~~

不错的咯。。
有点不舍得用掉那些钱。。

我要保留!

然后对我以后的孩子,孙子们说这是我小时候得到的~
哈哈!!光荣到!!
想到就开心!!

好了。。我知道我太过什么了。。
paiseh!!!
哈哈啊哈哈^^









it is my name!!TAN LING YEE

1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