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625

today..H1N1

今天,
楚儿突然哭了。。我不懂她为什么哭~
好像是因为H1N1~

我有点不知道要干什么。。因为她一定认为是我传染病毒给她的~
有点内疚~
我是应该去检查下我是不是种了~
好让他们安心!
都是我的错~
突然又听到lamma说k中了进医院~
有点吓倒~
突然心情低落~shih wei不懂我干啥~
我随便告诉他k进医院了~
他告诉了eugene..
eugene 有大大声说我是因为k进医院了而感到伤心~
我没理他~他就是那么大嘴巴~~
过后我被shihwei 看穿了!
他竟然懂我不是因为k而心情低落的~
很惊讶!
(我那么容易被人看穿的哦~)


最后,告诉他原因咯。。










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中了H1N1的话。。
我现在的朋友大概都会离我而去~
这也不能怪,人重视的是自己!
H1N1大概是佛派来考验我们人类的心~
试探人与人之间的情谊有多深。。

好无助!
我只想找个人让我哭诉~
请听我说。。好不好!
别打断我的话。。就只是静静地听~
这我已很满足!!

为什么就是没有?




好挂念我的中华朋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